筱淮.

随心而更,灵感来自于生活
注:在此发过的文章,未发到过其他软件!!

前世今生(一)

       “蓝湛……”那少年突然从床上惊醒,浑身大汗淋漓,扶着额头嘴里喃喃道:“蓝湛?蓝湛?这个人到底是谁?为什么我会反复梦到这个场景……”忽然,一道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,他揉了揉眉心说了一句:“算了,不想了,该起床洗漱了,不然上班迟到了全勤奖就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急急忙忙的跑到厨房,看到餐桌上仅剩下一杯牛奶和几片面包,旁边还附带着一张贴心的小纸条,他拿起牛奶边喝边看,纸条上写着‘亲爱的羡羡,当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,我和你爸已经上班了,所以请注意时间,不然你的全勤奖就又泡汤了,你亲爱的老妈’当他看到“就又泡汤了” 这几个字,少年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打击,口里的牛奶一喷而出,边咳边擦嘴说:“咳咳咳……你可真是我亲妈,夺笋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……” 少年看到手机屏幕显示着温情来电,他弱弱的说了句:“温情打电话来,指定没啥好事。” 说完他便接了电话,只听电话里的人用着调侃的语气说道:“大名鼎鼎的魏医生现在不会还在家里吧!不过你可别怪我没提醒你,你似乎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吧~”魏无羡疑惑的答道:“嗯?什么重…,啊~会议!!!二十五分钟马上到。”在他准备挂电话的时候听到温情说了句:“唉,真可惜,看来某人的全勤奖又要泡汤咯~”魏无羡强忍着怒火挂了电话,暗暗的说道:“温情,你给老子等着,这个月的全勤奖老子一定会拿下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林校长,我是忘机的哥哥,忘机因为最近用嗓过度,所以要请三天假在家休养……”校长想了想说:“嗯~,忘机这个孩子最近确实很辛苦,这三天假我批了。”“好的,谢谢校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忘机,我先送你去医院,我再去公司上班。”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“忘机,医院到了,检查完了记得告诉我,我让李叔来接你,啊,对了,你中午有什么想吃的吗?我让王姨给你做!”“清淡的就行”说完忘机便走到了医院门口,这时魏无羡匆匆忙忙的跑进医院,余光间瞥到了一抹身影,他没多想便跑向去往会议室的方向。边敲门边气喘吁吁的说“抱歉,我来晚了,路上有点堵车”说完还不忘刮了刮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,那会议开始吧,这个病人有先天性心脏病,在做手术前要调查清楚他的过往病史……”“对了,实习期快结束了,各位实习生要写一份实习总结上交给王主任,谁留谁走自有定夺,散会”说完就去往咽喉科找梁凉主任要病人的过往病史。

      ……叩叩叩,只听里面的人说了句“请进”,魏无羡推门而进,“梁主任,我来拿李福病人的过往病史了”“好的,你先坐会”

       梁主任对他面前的少年说“你拿着这张就诊处方单去一楼药房拿药,记得近期少用嗓子,戒辛辣,尽量吃清淡的食物”,少年应声说了句“嗯”,说完就连忙起身向门口走去,魏无羡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忙把头抬起来,刚好与那位少年四目相对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