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淮.

随心而更,灵感来自于生活
注:在此发过的文章,未发到过其他软件!!

单恋or双向?

        暗恋是美好的,但也是遗憾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的回忆中有着一场没有答案的暗恋,我暗恋的那个他长得不算惊艳,学习也很一般,可是冥冥之中我还是被他吸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故事始于那年夏季,初三,机缘巧合下我和他成了同桌,在这之前我与他没有什么交集,对他也并不了解,成为同桌后,我慢慢的了解了他,在相处的日子中,我好像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,开心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看着他,在人群里也都能一眼看到他,上课走神想的也是他,做什么脑子里都会有他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而他的一举一动也让我对他的喜欢更加深刻,有时候上课改试卷,他总是会和我比较谁对得多。午休时,他总会惹我生气,而他惹我生气后迎来的就是我的一顿毒打,他每次都会在适当的时候向我求饶。晚自习,他买了吃的,他会问我要不要,如果要吃就自己拿,而别的同学问他要,他只会给一点。他偷偷带手机去学校,他有时会把手机给我玩,相册,微信他从不介意给我看。冬天,我说手冷,他会把衣服给我暖手。正是这种种举动让我对他的情感愈加浓烈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有一天他和我说他有女朋友了,我心里五味杂陈,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悲观,可他却还是像单身时那样对我,在这场暗恋中,我永远都是被动的,永远会因为他而影响情绪,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,他却说他分手了,这句话又给了我一丝希望,在外人眼中或许我和他就是双向奔赴,可在我眼中,这只是我一个人的暗恋,这场不为人知的暗恋持续了一年半,随着时间的冲刷,渐渐的我放弃对他的喜欢了,我对他的感情从暗恋变成了朋友。现在想想做朋友可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,虽然现在他与我聊天真的也很幼稚。

      可当我与朋友说起那段回忆,我的朋友却说这是双向奔赴,而我们都没向对方表明过自己的心意,所以就成了一场充满遗憾的暗恋,大概这场暗恋注定是没有结局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